~wElcOmE~

wElcOmE~I JUST WANT TO SHARE WITH YOU~HOPE YOU
CAN SPEND A FEW MINUTES TO HAVE A LOOK AND ENJOY IT!! ^.^
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telemarketing

上次答应过君说要写出来做telemarketing的趣事.....
结果已经几个星期了现在才终于写出来~不好意思啊>.<
过了那么久,现在要写好像都没什么感觉了
我记得那天没有上课,然后只有我一个人做而已~
到那里10点多这样,ms teh给我一些资料,然后讲解要怎样跟对方沟通
就在图书馆,ms teh先示范几次给我看....原来办公的电话是那样用的o.O
虽然我打了几个小时的电话,可是我还是觉得讲到很差~
有几个女生的声音很好听咯......然后我记得有一个女生的语气很敷衍~没办法啦...是这样的
还有遇到一个很奇怪的人...跟他讲了那么多,从头到尾只在hmm...感觉好像遇到哑巴=.=
有一通电话最好笑~我打过去是一个安迪接,说我要找的她那个女儿当天已经来这里上学了=.=
不好意思咯~吓到她了....可能是上次打过电话的人没有拿掉那个女生的资料吧
xx就写到这里咯,要继续温习了~ xx
当天赚了rm17.50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