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wElcOmE~

wElcOmE~I JUST WANT TO SHARE WITH YOU~HOPE YOU
CAN SPEND A FEW MINUTES TO HAVE A LOOK AND ENJOY IT!! ^.^
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友谊万岁~

这个月,我班的''toilet king''不告而别~就这样停学了...
原本看他一两天没来上课,以为家里有事
后来才听另一个同学说他已经停学了~
听说是因为借不到ptptn.....因为他把资料拿给一个律师签名,那个律师其实是没资格签那份文件
可是下一次还可以重新借过的啊~就不明白他为什么就这样放弃
后来又听那个同学说他讲7月份没钱付学费....唉~
我们几个同学都尝试过联络他,可是他就是不回应~
觉得很无奈~他肯定也很难过....
直到昨天我发现他已经悄悄地离开我们班fb的group
原本想加回他的~可是想到他看到我们的留言后会更难过,因为他不能继续跟我们一起读下去
才认识短短两个月多,他已算是我们班上的开心果~
大家都很想念他呢~

还有...最疼我的大哥~
他拿foundation的....只读到7月多久离开了~
之前还听说他打算拿diploma,继续和我们一起读~
他说他父亲在英国的一个朋友愿意供他读书,可是毕业后要去UK帮他工作5年...
听了很高兴的说~
可是今天他却突然跟我说7月就要离开学院了~因为他不想去UK
唉.....和我们相处的时间只剩1个月罢了~
不知道他离开后会怎样~都好像太依赖他了....
真的教了我很多东西~在学业上也帮了我很多.....
然后还有一个拿foundation的同学~应该也是跟他同一天离开....
班上原本就只有23个同学~1个已经离开了.....接下来又有2个要离开~
最后只剩下20个@@
无奈啊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