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wElcOmE~

wElcOmE~I JUST WANT TO SHARE WITH YOU~HOPE YOU
CAN SPEND A FEW MINUTES TO HAVE A LOOK AND ENJOY IT!! ^.^


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college的生活很忙一下咯

目前又有两个assignment要做了....zz
下一次写部落格不知道是几时的事了~
今天meeting.....又要忙运动会的事啦~
7月多运动会....我们班还要表演~
大家都同意跳舞~啊.....还要练舞蹈....但目前还没找歌
听说没有麦~所以不能唱歌....也不能演戏~
最好就是跳舞咯,而且必须在10分钟内完成=.=
过后还要去参观hotel...还有主办一个trip
今天收到一个好消息~就是加入RSC....免费的~
而且还可以参加johor的reliance college那里的活动~也会比较便宜
大家听了全部都想加入~哈哈
meeting到一半,突然有一个教授进来~
说要找几个人拍照,好像是要做宣传~
以为是找俊男美女~结果是看穿着=.=
今天全部人都穿college t-shirt......他是也要看裤子和鞋~
结果第一个就是我中招@.@
因为我是穿长裤和包鞋....然后我的''孪生姐姐''也中~哈哈
然后还选了两个班上比较好看的男生...
一点meeting后就要下去办公室那楼拍照咯~
拍到一半,mr.colin进来...看到我们站着,就问那个教授我们是被罚还是什么什么坐牢的=.=
听他讲那些话都好笑咯,那时在拍照叻~忍不住那个笑,拍出来肯定很怪....讨厌他的咯
1.25pm...终于可以去吃午餐了~那时已经饿到肚子在呱呱叫了...
下楼看到还有几个同学在那里等我们,很感动咯>.<
就讨论着要去哪里吃.....讨论了很久叻~走到lrt站上火车之前才决定要去哪里....
饿死啦~最后决定去sri rampai吃.....到那里,感觉很阴森咯~
更令我起毛的是...我听同学说他有一个朋友有一次工作做最后一班车回,所以火车上只有几个人罢了~
经过那个站,火车突然停下来,然后有很多''人''上车......那时候那个站是已经关闭了的叻
恐怖咯~~~~~~~~~~~~~~~~之前在facebook也有看到这个站的故事~难怪觉得这个地方名字有点熟悉......
听同学说是今年才重新开的~难怪感觉新新的,暗暗的=.=
walao~为什么好选不选,选到这个站吃午餐啊?
然后就走了一段路,去一间不知道什么名的shopping mall吃东西~
过后他们说要走走一下....好像有pc fair咯~结果很炸到....第一次看到超小的pc fair...
就像一间店那样大而已....不过是在店外面...都没什么东西....
回的时候还好有一个同学跟我是同样的方向咯....不然我一个人等火车会怕怕~
从sri rampai到bangsar要13个站@@.......还好有位子坐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