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wElcOmE~

wElcOmE~I JUST WANT TO SHARE WITH YOU~HOPE YOU
CAN SPEND A FEW MINUTES TO HAVE A LOOK AND ENJOY IT!! ^.^


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最忙的一天~

卫塞节...公共假期
上个星期我已经答应今天要去做工的~
10am to 6pm
其实今天8am就开店了~我10am才上班
一到门口,就看见几乎满座了o.O
真的是好忙好忙........忙到大老板娘也出动(我还是第1次看到她,刚看到她的时候还以为她是老板家里的女佣=.=)
然后还有一个应该是大老板的女儿吧~(也是第1次看到,长得蛮美的咯)
不过老板娘也蛮严的~厨房用那个碗装食物她说不好看,应该用那个盘子
那个厨师就说用到完了,来不及洗~老板娘很不爽咯....
然后她儿子(小老板)就跟他争论=.=
看来他们母子关系不是很好~我是刚好在他们旁边做事才听到的
发生了很多事一下咯~
新来的那个服务生不小心掉破一个东西
过后更惨,老板娘掉破一些碗碟,很大声咯
过后我也做错事>.<
我端食物的时候,拿不稳,结果汁流出来,弄到顾客.....
很抱歉>.<
一直端那些热热的点心,我的手都烫痛了~可怜我的手T.T
就这样忙到下午3点多才能够吃...饿扁啦~~~~~
还有多人到那些碗碟等等都不够~还要拿其它的来代替
后面也没空洗那些用过的~结果用过的都一堆堆
等到比较少顾客的时候,我就在忙擦碗碟那些
那时候洗出来的碗碟那些真的是多到~~~~~~~~~~~
好不容易等到6点,终于可以走人了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