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wElcOmE~

wElcOmE~I JUST WANT TO SHARE WITH YOU~HOPE YOU
CAN SPEND A FEW MINUTES TO HAVE A LOOK AND ENJOY IT!! ^.^


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朋友们,不好意思哦。。

我在facebook换的relationship status其实只是为了做样给某某人看罢了~
前阵子才摆脱一个人,没想到才几天罢了又惹上了烂桃花。。。
这次这个我真的没有办法~觉得很烦啊
这个人是我工作的同事。。。
上个星期,接近放工的时间,没顾客了~他找我坐下来聊天...
聊聊~突然,他问我没有找个男友吗?(这种问题很恐怖=.=)
我就回答‘在找着~哈哈’  然后更恐怖的来了~
‘如果我努力一点会不会追到你?’ 我听了真的吓到了,无言。。。
回到家上我都不敢上facebook面对他了~然后上msn找JUNE聊...
过后决定用这个方法避开他~然后我就上了facebook
‘其实我有男友了~不要给老板他们知道’。。。没想到他却说会等我~我更头痛了
接下来工作的这几天,我都觉得很尴尬。。。他又那样关心我,真的弄到我很不舒服~
星期6那天,我说想放假两个星期准备考试~他却不开心那样;我却很开心 XD
可以两个星期不用面对他叻~高兴都来不及啦~
可是在facebook还是得面对他~ 我怎么说都行不通。。。
最怕他到lrt站或学院来等我。。。之前有一次他休假想走走才陪我去上学,不过那是告白的前一两天。。。
前几天他也休假,问我隔天有没有读,说会在lrt站等我,想陪我去上学。。。
幸好没有读咯。。。以后他问这些问题我最好忽视吧~还想约我看电影
都用男友这个借口了还是这样。。。对这种人很反感~
然后我昨天在facebook做了傻事= in a relationship
还又跟他讲了很多,结果不但无济于事,反而还惹来了很多人的惊讶和疑问
失败~唉。。。难道要找个人在他面前扮演我男友咩=.=
求你快点死心吧~这会是我生日的其中一个愿望 :-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